校领导深入调研并主持召开专题座谈会

为进一步做实做细调查研究,推进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月20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深入睢阳校区,实地调研了解有关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和廉洁文化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数学与统计学院、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学院和离退休职工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李永春首先听取了各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安全稳定等工作中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堵点、难点、痛点,在交流过程中对相关问题一一进行了具有针对性的指导,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李永春对各单位在主题教育中的特色做法和取得成效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要深化理论学习,持续推动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和全体师生党员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二要注重统筹推进,在做到“学思用贯通”的基础上,把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环节贯通起来,实现有机融合、同步推进;三要突出检视整改,通过检视整改提升主题教育成效,凸显专业特色,在学科建设、专业评估、申硕工作上再加压、再推进;四要强化氛围营造,确保安全稳定,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供稿单位:校纪委 审核:路利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