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6月29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会。党委书记张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与会人员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以及在主题教育中学习运用好“浦江经验”和“千万工程”经验案例、楼阳生同志在省委主题教育典型案例解剖式调研剖析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上的讲话要求等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张志坚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论述,全面深刻准确认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意义,在主题教育期间优先把教育强国建设纳入到学习实践中,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增强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奋力谱写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新篇章。二是要持续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聚焦学校高质量发展这一重大主题,重点围绕立德树人、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中心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之风,通过系统调研,找准症结,解决热点难点问题,以高质量主题教育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要树立和践行好正确政绩观,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高度政治责任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楼阳生书记讲话要求,履职尽责、以身作则,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势赋能。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于庆江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