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

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期)暨2023年中层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暑期培训班时间安排,7月13日,我校举行主题教育第二期读书班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校领导和全体处级干部参加。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吴金山指出,此次读书班紧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任务,聚焦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达到了预期效果。

就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吴金山要求,一是在常学常思中加强理论修养。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反反复复学,真正把马克思主义看家本领学到手,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各项工作。二是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更加自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忠诚体现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上。三是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做到公正用权、依法用权、廉洁用权。四是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坚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工作部署,凝心聚力促发展,驰而不息抓落实,立足岗位作贡献,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培训期间,吴金山强调,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切实树立良好学风、自觉遵守学习纪律、严格做到廉洁自律。

本次交流发言会挑选基层党委书记2名、二级学院院长3名、机关处室负责人5名,共10名同志进行交流发言。十个研讨组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涛、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韩坤、法学院院长张雷、美术学院院长李林、教师教育学院院长孙旭、科研处处长刘澜涛、发展规划处处长岁有生、财务处处长方瑞华、国际交流处处长闫永峰、基建处处长徐雪峰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冉祥华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