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调研会

5月11日,我校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调研会。省委主题教育第22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钱忠宝、成员陈胜出席会议。会议由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张志坚主持。

与会人员聚焦基层党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任务和今年以来党建工作情况,着重汇报了特色亮点和不足及下一步打算。

钱忠宝对我校基层党委、党总支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钱忠宝指出,我校主题教育工作开展的“实”,基层党组织书记带头带的“好”,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结合的“紧”,与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高度一致”。并对下步我校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理论教育和水平提高上再下功夫;二是在提高思政课质量上再下功夫;三是在解决实际问题实效上再下功夫。

张志坚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校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了初步成效,亮点还需要进一步擦亮。一要强化政治建设,以更高标准打牢政治方向;二要加强工作统筹,以更实举措推进主题教育;三要强化基层引领,以更大力度夯实党建根基;四要强化改革创新,以更强担当推动事业发展。

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吴金山出席会议。

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及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供稿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沈振华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