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音乐学院调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以深入调查研究实现重实践、促实干,做到以学正风、以学促干。5月17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永春,副校长程功鹏等一行深入音乐学院专业课堂开展调研,以此正教风、促学风,提升以德树人、提升教学质量。

在王钟莹老师《视唱练耳课》的课堂上,李永春、程功鹏详细记录教学过程、教学方法、课程思政、课堂互动等教学情况。课后,李永春、程功鹏以及深入课堂的老师们与课堂师生进行座谈,了解师生急难愁盼的困难和问题。李永春表示音乐学院专业课程内容丰富,授课老师精神饱满,教学方法得当,课堂有序,互动效果良好。程功鹏对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教学设施安全等方面给予重点关注,表示要强化以育人为中心的意识,持续优化育人环境。

校领导深入课堂调研,了解专业课程教学成效、师生思想动态、急难愁盼的问题,对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具有重要意义。音乐学院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贯穿学院发展全过程,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单位:音乐学院 审核:彭分田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