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机关教辅部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5月6日,我校召开机关教辅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金山主持,学校机关教辅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沈振华、党委统战部部长黄蕾、机关党委书记李晔分别传达了张志坚书记在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规则、强化理论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和安排。

吴金山首先采取“现场提问”的方式对机关、教辅部门主题教育工作以及机关党委、校团委干部学习成果进行了检查。吴金山强调,各机关教辅部门要在主题教育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一是聚焦“为什么”,认清重大意义;二是聚焦“是什么”,把握目标任务;三是聚焦“干什么”,落实重点措施;四是聚焦“怎么办”,扛牢政治责任,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供稿单位:机关党委 审核:李晔 编审:侯倓影 审签:王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