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到河南师范大学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调研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围绕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推动大调研走深走实,5月18日,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韩坤、院长孙艳玲带领各系(部)主任、教学工作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等一行11人,到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英语师范专业认证等开展学习调研。

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赵成福介绍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双方结合办学治院实际,具体交流了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以主题教育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做法。

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刘国兵对外语学院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学院概况、办学历史、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军民具体介绍了英语师范专业认证、本科生人才培养、课程设置等有关工作。

韩坤和孙艳玲分别介绍了我院办学发展历程、人才培养、课程思政、办学成效等基本情况。同时表示,希望借此次学习调研机会,学习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成熟先进的管理经验和办学体制机制,深化各领域的校际合作,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破解事业发展难题。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深入开展了对口交流和讨论。会后,还实地走访了河南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办学条件设施、实验室、学科研究基地等地。

(供稿单位:外语学院 审核:韩坤 编审:侯倓影 审签:王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