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到陈官庄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5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金山,副校长、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张箭带领分管单位、联系学院及有关学院负责同志前往淮海战役陈官庄纪念馆,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追思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淮海战役精神,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激情。

吴金山、张箭一行怀着敬仰的心情来到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向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献身的烈士默哀。随后,党员干部在墓碑前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之后,吴金山、张箭一行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一幅幅生动的画面,一个个鲜活的场景,一件件真实的文物中大家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而不怕困难、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共同追忆和感悟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要把革命先烈的爱国主义情怀转化为做好工作的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默默奉献、添砖加瓦。

(供稿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沈振华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