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深刻理解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6月21日下午,我校邀请省委党校党史部郭广平副教授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学校领导、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吴金山主持。

专题辅导报告中,郭广平以《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现代化的概念、世界历史进程中的中国的现代化、当前中国现代化的程度、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中国式现代化的战略安排、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原则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

吴金山指出,专题辅导报告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解疑释惑,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于我校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系统把握。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进一步坚守政治信仰、形成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供稿单位: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沈振华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