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6月20日,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张志坚,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金山出席会议。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金山主持。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和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各自所承担的主题教育工作进展和成效。

张志坚书记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要求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同贯彻中央、省委对教育工作重要部署结合起来,同学校“十四五”规划、2023年工作要点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对下一步的主题教育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加大工作力度,要进一步抓实组织推进、抓实调查研究、抓实检视整改。二是抓实关键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在推动发展、统筹兼顾、建章立制、工作作风上再下功夫。三是抓牢主题主线,加强宣传引导。拓宽宣传广度,切准宣传角度,保持行动热度。

吴金山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深入总结盘点;二要落实重点措施;三要做细督导指导;四要加大宣传力度。

(供稿单位: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沈振华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