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3年“清廉商师”主题活动暨庆“七一”专题纪律教育作品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扎实推进“清廉商师”建设示范点培树工作,6月30日,校纪委联合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院举办2023年“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暨庆“七一”廉洁主题书画艺术作品展。校党委书记张志坚,校长陈向炜及校领导班子成员到廉洁作品展现场参观指导。

此次展览以“廉洁润初心,铸魂担使命”为主题,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师生创作的书法、绘画、剪纸、海报设计等艺术作品200余幅,作品廉洁文化内涵丰富,一张张苍劲有力的书法作品、一幅幅绚丽夺目的绘画作品、一件件精致传神的设计海报,以我们百年大党的纪律建设史为主线,生动展示了“清廉商师”示范点建设成果和我校浓厚的廉洁育人氛围。

在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参观此次“浸润式”廉洁作品展是一次思想的升华、心灵的净化,能够在潜移默化中将廉洁意识内化提升为廉政信念,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据悉,此次廉洁主题书画设计作品展将持续一个月,以廉育人,以文化人,将廉洁教育与专题纪律教育紧密结合,进一步增强廉洁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持续深化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

党政办公室、组织部、艺术设计学院、美术学院主要负责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基层纪检委员和师生党员代表参观了作品展。

(供稿单位:校纪委 审核:路利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