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期)暨2023年中层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暑期培训班结业

7月17日,我校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期)暨2023年中层干部能力作风建设暑期培训班结业式在河南红旗渠干部学院举行。校领导和红旗渠干部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刘树伟出席结业式全体受训学员参加了仪式。党委书记张志坚讲话。校长陈向炜主持。

张志坚指出,本次培训有四个特点,一是围绕重点,高位指导赋能增效。二是内容丰富,校内校外双向奔赴。三是严格纪律,确保培训见行见效。四是奋发向上,新征程上砥砺前行。他还对培训的主要收获作了总结,一是聚焦以学铸魂,筑牢思想根基。二是聚焦以学增智,提高能力本领。三是聚焦以学正风,树立作风形象。四是聚焦以学促干,推动学校发展。

结合本次培训班的学习情况和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就切实做好今后的工作,张志坚要求,一是要以学增强服务大局之智,形成狠抓落实的新局面,要积极主动抓落实,要融通众力抓落实,要紧盯不放抓落实。二是要以学大兴奋勇争先之风,激发担当作为的精气神,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学思践行贯通,要营造担当作为氛围。三是要以学提振干事创业之效,树牢造福师生的政绩观,要厚植为民情怀,要提升履职本领,要服务服从学校发展。

陈向炜代表学校向为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红旗渠干部学院的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向全身心参加学习、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就巩固读书班成效,深入推进我校主题教育工作,陈向炜要求,一要在深化理论学习上下功夫,二要在强化使命担当上下功夫,三要在推动事业发展上下功夫,要坚持目标导向,紧紧围绕学校转型发展战略任务,立足岗位工作职责,坚持学以致用,做好结合转化,将主题教育与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的成果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为实现学校转型发展战略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教学评价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孟现志,信息技术学院院长王春霞代表全体学员作了发言。校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冉祥华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