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基层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近日,校领导分别到联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并听取联系学院负责同志关于学院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管理服务、学风建设成效、师生科研竞赛、制约学院发展因素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各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老师、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12月22日,副校长辛作义深入信息技术学院(软件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针对学院下一步发展,辛作义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坚持党建引领,着力打造特色化党建品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持续深化校企合作模式,着力打造信息技术产教融合共同体,加强区域联通联动;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持续引进高层次人才,培育更多的名师和教学科研团队;四是持续提升教风学风建设,营造教师善教、学生乐学的良好氛围;五是要坚持底线思维,细化工作举措、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以安全稳定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12月15日,副校长郭文佳到国际教育学院(归德书院)调研指导工作。对学生安全稳定和考研工作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建议,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持续推进书院制育人模式改革,学工队伍下沉一线,确保学生安全稳定;二是要持续加大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引进力度,切实加强项目内涵建设,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持续加强学风建设,把严管和厚爱结合起来,一体推进教风学风考风建设;四是要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办好育人导师沙龙,切实提高辅导员应急处突能力;五是要加强与项目依托学院的沟通交流,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https://www.sqnu.edu.cn/__local/F/66/1B/C04B4ABE4E56B6F6E45D97DACF0_05C55677_4AF63.jpg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冉祥华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