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研讨会

6月25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朱伟,校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吴金山出席会议。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金山主持。

会上24个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围绕本单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内容,汇报了分组研讨情况。

朱伟肯定了此次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的作用和意义,要求以举办此次培训班为契机,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工作的各环节、各领域、全过程,坚持学在平常、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并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强化政治意识,抓紧抓实理论学习。要学出忠诚,学出坚定,学出担当。二是把握精神实质,抓紧抓实贯彻落实。要学懂弄通做实,提高学习质效,抓好基层学习。三是坚持边学边用,抓紧抓实工作推动。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思践悟、以知促行,以上率下、改进作风。四是加强自身建设,抓紧抓实履职尽责。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履职效能,注重学用结合,夯实履职基础,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水平。

吴金山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长期而重要的政治任务,各基层党组织要持续在学上下功夫,在悟上下功夫,在融上下功夫,在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多做贡献。

供稿单位: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审核:沈振华 编审:侯倓影 审签:王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