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集中学习

8月23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有关内容进行集体学习。省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韩斌、副组长钱忠宝、成员赵众喜,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书记张志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志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

与会人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展开专题学习研讨,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以扎实的理论学习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大家一致表示,将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按照上级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统筹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同推动学校发展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不断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

张志坚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省委主题教育第22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学校坚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强化理论学习指导发展实践,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发展难题,扎实开展检视整改,推动各项工作取得较好的成效。当前正处于检验主题教育效果的关键时期,要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为锤炼过硬党性的重要途径,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验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促进个人能力作风的提升和班子凝聚力战斗力的增强。

张志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持之以恒凝心铸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不懈铸牢忠诚;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善始善终抓好主题教育;要充分认识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供稿单位:党委宣传部 审核:于庆江 编审:贾莉美 审签:王希文)